企业简介

作者:  浏览量:907  发布时间:2023-03-02 19:42:40  

秦皇岛娲普科技开发有限公司

b8fa063ce09cb67efa6f384fc149723

 

企业简介

卫浴界研发新锐—秦皇岛娲普科技开发有限公司(以下简称“娲普科技”)始创于2017年,集“产品研发、生产制造、品牌运营、营销推广”于一体,专注新型地漏、浴缸下水件、洗手盆下水件系统的颠覆式创新,现主营“改造款-娲普•魔术发漏”—让万千家庭替换原有堵臭的地漏,让人们从捡头发这种无意义的活动中解脱出来,彻底告别捡头发,摆脱浴室堵臭的困扰。

针对新家设计的“智能款-娲普•磁浮地漏”“高端款-娲普•隐形地漏”“大众款-娲普•魔术地漏”三大地漏系统产品,更是从根源解决地漏堵头发、返臭的问题,让千家万户尽享舒适卫浴生活。

 2007年以来,娲普科技创始人针对地漏堵头发的问题,继承古人单通道下水管的原理运用,吸取荷叶表面凹形流水最快的自然经验,将两者有机结合创造出荷叶形凹面单通道原理的地漏盖设计,解决了头发堵塞地漏的困扰,并荣获多项国家专利。娲普科技在自有知识产权支持下,产品技术不断迭代升级,始终处于业界 领先水平。

 娲普科技以“为用户创造便利,为客户创造价值”为核心价值观,募集业界精英组成精锐团队,全员秉承“正心诚意、颠覆创新、笃定坚持”的企业精神,以终端用户需求为导向,对常规清洁设备进行再造升级,提升产品的“品质感、美学感、文化感”三感,开拓行业新纪元。

娲普科技在品牌化、全球化的前瞻式战略布局统筹下,运用多品牌发展规划,实施精准营销,以北京、上海、广州等一线城市为核心,逐步辐射全国乃至全球,旨在打造业界领先的清洁设备高新智造企业,提升大众生活品质、节约社会劳动成本、助推国力强盛,撬动全球幸福指数上升!

联系方式:0335-5892788